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重要公告〉山行者豪哥部落格即日起在此重新開張暨第一屆輕量化徵文活動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終於是將舊站有價值的文章全部搬移至此,我正式宣布,山行者豪哥部落格在此重新與大家見面,未來新的文章與分享都會在這個網站上貼出,歡迎舊雨新知能夠繼續的支持。


此外還有一點重要的說明是,舊站同時透過啞虎的搬家方式到了Xuite提供的空間,內容保留了舊站所有的文章、照片以及文章內的回應,未來Xuite這裡將成為「山行者豪哥資料庫」,連結請點部落格左方「舊站資料庫」圖片即可前往,資料庫的目的是讓大家可以查閱舊文章與回應內容,但我將不會在資料庫的網站中張貼新文章以及回應,一切都會以這個新站為主,使用上就請大家注意了。由於新站才剛開張,所以還有很多部份要逐步改進,也歡迎大家有任何建議問題與意見都提出來給小弟參考,在此先說聲感謝了!

為了讓山行者豪哥的新站開張更有意義,小弟決定舉辦一個簡單的輕量化徵文活動,規定如下:
1.徵文時間:自9/16日即刻起至9/22日2200時止。
2.徵文內容:需以自已的一次輕量化行程為例,文章內容需有裝備清單*(如能附上重量計算更好),裝備的使用心得與輕量化感想等,字數、格式不限,如有照片更佳,投稿者可直接在本文回應中附上文章網頁連結或google 文件連結。
3.截稿後於9/23日整理所有投稿文章並開放網友投票(投票網址也會公佈在這篇文章中),9/30日2000於本文公佈第一名得獎名單。
4.獎品:第一名Zpacks 腰帶包一個,其餘豪哥無限感謝N次!
5.評分標準:網友投票佔70%,豪哥評分佔30%,二者得分相加總分最高者為第一名。
6.舉辦這個活動的目的只是希望讓更多人能分享自己的輕量化心得,雖然禮輕但情義重,誠致歡迎有興趣的共同參與,讓我們一同分享與前進。
*裝備清單可至「裝備重量計算器」下載使用即可。

山行者豪哥 2013/09/16

5 則留言:

  1. 受惠豪哥分享很多輕量資訊,回饋感想,拋磚引玉,期待更多分享,前進~~
    google文件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2HJ8QdRnGXUWFNR2tUTXQ4bjA/edit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豪哥您好
    請問你這邊有嬰兒背架可以出借嗎?我這星期六要爬宜蘭聖母山莊,或是你可提供出借的地方,謝謝。

    johns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