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主題討論十八:聊聊你喜愛的登山品牌


IMG_2350

看看這些林朗滿目的登山品牌,其中那個是你所喜愛的?也許喜歡它不需理由,因為這只是一種感覺、或許你喜愛它的設計、又可能它特別適合你,還是不同的裝備你各有鐘愛的品牌,在此都歡迎你共同來分享,你可以只寫下喜愛的品牌,不必提出任何理由,如果你的最愛不只一個,在這篇分享中當然也是被允許的。 

IMG_2364
基本上,我個人對於登山品牌沒多大的忠誠度,也許這陣子也許常買A牌的東西,但過沒多久又買換B牌,所以這些年累積下來就成了這一大箱的品牌吊牌,而這可觀的成果正可說明了"人心善變"啊! 不過,看看這一大箱吊牌,對於敗家中毒者應該頗具"教育"和"警示"的效果。


近年來,我購物方向漸漸由品牌導向轉為實用導向,加上持續進行輕量化,小廠的產品線往往不像大廠齊全,所以老是東買一些西買一些,裝備的品牌可說是五花八門都有。綜合一下去年的敗家成果,大廠中美國以REI最獲小弟的青睞,原因就是它的價格不貴,產品線齊全而且設計和品質都不錯,算的上便宜又大碗,如果是特價時候下手更是划算。此外,英國品牌的RAB和Montane是我最新下手的雨衣雨褲品牌,原因除了設計和輕量,更重要的是在英國網站買的話可以現退17%稅金,等於是直接打83折,真讓人難以抗拒啊!還值得一提的就是smatwool的襪子,不論上班或登山它都是我最佳的選擇。

在這篇分享中,除了聊聊個人喜歡的登山品牌,說不定也能讓大家在其中找到同好,集結這些分享最後我們還可以做個統計,看看什麼牌子會最愛到大家的喜愛............如果我沒猜錯,答案應該是..............

另外一提,如果你沒有特別偏愛的品牌,那同樣歡迎來此分享你敗家所累積下來的吊牌戰果。
IMG_2692 上圖是一位匿名敗家男的遺骸
 

山行者豪哥 2012/01/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