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登山的回憶:百岳首登

我和黑妹的百岳首登:九十二年的十月,為了一雪上個月大小霸行程只有登上3050高地的遺憾,才剛剛踏入登山領域的我又抱著滿腔熱情要來挑戰南華山。成員除了除了黑妹之外,還有一對情侶好友同行,四個人的行程還是由我一手包辦。能高越嶺道一路上風光明媚、路徑平緩,和第一次行程相較之下,直的覺得有如身在天堂。第二天我和黑妹在南華山完成了百岳首登,另一對情侶(現在是夫妻而且已經有了一個很可愛的女兒)則是從此之後再也沒有爬過大山了。
▲當時留下的記錄,簡單明瞭
▲屯原登山口出發照(還真的跟清溪有點像吔!)
▲黑妹的出發照
▲能高越嶺道上的吊橋
▲當時樣子真清純....
▲雲海保線所休息
▲和天池山莊莊主李正一合照
▲日出和雲海
▲背後是奇萊南峰
▲苦瓜臉已經出來了
▲光被八表,另一面也有字喔
▲和鄭景益(前誠泰職棒球員)合照
▲了解這動作的意義嗎?(背後是卡賀爾山,又名牛魔角)
▲背後是能高南峰
▲往南華山途中
▲我和黑妹的首座百岳
▲首登百岳,一切盡在不言中
觀高的法國菊花海:九十三年五月,聽聞八通關有美麗法國菊的我們,特別安排了三天行程前往一探。雖然第一天睡眠不足走的非常辛苦,但是關高山屋前開了滿滿的法國菊,成為登山以來最美的回憶之一,此後曾二度再去觀高,但都沒再看過這麼壯觀的花海了。 ▲我得意的笑....中帶淚
▲原來這POSE這時候就會了
▲觀高山屋前的花海
▲真的是花海
▲人比花嬌
▲身在花叢中
▲三八阿花
▲林道上整片花海


▲法國菊花海
▲八通關的杜鵑花也不錯
▲八通關合照
▲愛玉每次可都有吃喔
登山就是這樣,總讓人回味無窮.....
山行者豪哥 2007/08/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