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畢祿山此行之最

經過評審團二天二夜的開會結果,挑選出此次活動最精彩照片並頒發獎項,以下請大家一起來欣賞

最悲情

這兩位隊友連布娃娃都不放過,把首登百岳的蜥蝪先生抓去三角點阿魯巴。

最輕量

阿鏗不帶瓦斯爐,決定以鑽木取火方式來達成輕量化,不過等他弄出火來應該大家已經餓死了!

阿鏗我們真的是太崇拜你了!簡大哥的表情都看呆了
最佳姿勢

看看簡大哥這張在畢祿山頂的跳躍,不論姿勢、技術、藝術等各方面表現都是滿分。據評審私下表示:這個動作的藝術成份有三千多公尺這麼高!
最好吃

從啟光的表情就知道這塊羊肉有多好吃了
最誇張

這兩位的表情實在是…..失敗中的失敗
最機車

從十一月一日起阿鏗你就可以騎著這台"重機"上快速道路了
最賢慧


下午茶、煮晚餐、做早餐,啟光沒有你我們怎麼辦
最佳特技

阿鏗居然會吞劍,下次爬山前可能要表演跳火圈了。哥哥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最白爛

都幾歲的人了,還在學鹹蛋超人(讀者豪哥來信要求更正表示這叫"電光戰隊",主要任務是維護世界和平)最可賀

安兒在畢祿山首登百岳,實在是可喜可賀,明年應該要全國放假一天
最快樂

所有參加的朋友們,相信大家這次都有個快樂的旅程
由以上的相片,評審團一同意此次畢祿山行程的MVP頒給廖啟光,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請注意:以上照片都是"電腦挑的啦",並不代表本站立場。
山行者豪哥 2007/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