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計畫趕不上變化的年中聚會


這個行程原本的目的地是合歡北峰小溪營地,但出發沒多久就在一陣傾盆大雨中宣佈撤退,活動自此開始變成無止盡的吃喝,隔天大伙決定再登合歡尖與石門山,正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整個活動的精彩過程以下就讓我用圖說的方式與大家分享吧!


整裝完畢
 
合歡西北登山口

大伙精神抖擻準備往目的地出發

才沒多久就下起雨來,大伙趕緊穿上雨衣

上稜後雨勢加大,領隊在此宣佈撤退

這就是水流成河的最佳解釋

路徑根本是條小溪

回到登山口,結束了短短三十分鐘的登山行程

Jeff:「如果被我發現誰是雨神,一定拖出來圍毆」

大雨阻路,不需走到小溪營地就水流成河,領隊果斷的宣佈撤退轉進他最愛的金馬隧道口繼續活動。雖然山沒爬成,但好料不可少,只是除了Jeff的下午茶之外,大家從背包中掏出來的食物更讓我啞口無言,真是如國父所言:「輕量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


轉進之後馬上開始下午茶時間

下午茶居然是吃臭豆腐

但我也有小香腸當零嘴

但接下來他們搬出來這些酒我就沒辦法了

連酒杯都帶了

晚餐的菜色豐富到我拿相機的手都一直抖

蛋炒飯對抗大餐

吃過晚飯阿信從背包拿出一大把仙女棒,原本要拍的星軌變成仙女棒的殘影,還好經過多次的練習總算是畫出不少令人讚嘆的圖案,也為這個夜晚畫下完美的句點。
IMGP9712
這個愛心只能算入門考驗
IMGP9718
"星星"相印
IMGP9722
這叫"因為有愛"
IMGP9724
看的出來這是在寫什麼字嗎?

原本預計三點半起床卻一路睡到天色大亮,北峰單攻再次宣告放棄,但二天活動如果連一座山都沒爬實在說不過去,於是Jeff安排了合歡尖"縱走"石門山的行程,也讓這回年中大會不至淪為吃吃喝喝之旅!

再次出發

合歡尖登山口

藍天白雲加高山

小花與奇萊北峰

下到公路

有愛縱走石門、無愛寸步難行

繼續縱走石門山

石門山頂大合照

終於結束了

登山最重要的就是慶功宴!

雖然活動最終內容和原本規畫南轅北轍,但這次活動能夠平安順利結束我仍要在此感謝每一位參與的伙伴,我也很高興能認識很多新朋友,並且一定要感謝你們這二天得聽我不停說著登山輕量化,再次感謝大家,也希望未來能再一同登山,更歡迎同行伙伴提供此行的心得或照片連結與大家分享!

山行者豪哥 2013/06/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