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我的朋友〉阿信慶生有感

「我有個朋友叫阿信」!可別不要小看了這短短幾個字,對我來說這可是一句包含著愛、恨、情、仇等各種複雜情感的一句話....什麼?你說沒那麼誇張,那代表你和阿信還認識不深!

前幾天因為颱風而取消的北一段,反而讓我們有了個難得的機會能為自稱"從沒人幫他過生日"的阿信,精心安排了多個難忘的生日慶祝活動。

雖然我們沒能力送阿信昂貴的生日禮物,但卻合力讓阿信感受了前所未有的阿魯巴快感。也許我們有太多的祝福沒說出口,但在你宿醉走不動時我們卻以真心的話語來"激勵"你。我是真心希望我們的這些小小用心都能讓你今年生日有著難忘的感動,以下我們就來來看看阿信生日的影音慶祝記錄。

慶祝活動初登場,壽星看的出來十分放不開

阿信的生日禮物第二回,這些姿式可是他自己要求的喔!

意猶未竟再來幾次,看來這禮物真是送到阿信心坎裡了

16:00慶生會第一攤

一開始還有點害羞內向的壽星

慶祝生日第二步,先把超商的啤酒搬光

用箱子裝比較快

30罐啤酒的生日禮物,不好意思還讓壽星自己買單

18:00慶生會第二攤,壽星看來依然嚴肅

20:00慶生會第三攤,這時壽星開始面帶微笑

這是隔天宿醉走不動的壽星
附上一句慶生警語:「慶生別喝醉;宿醉不登山」!
我想不管慶生活動再精彩,阿信的生日也都已經過了,所以我也不必有任何特殊原因而寫出以下這些話。也許很少人知道其實私底下的阿信和大家眼中的他並不相同,但對我來說不管在登山或人生的過程中,我都會很高興的說:「我有個朋友叫阿信」,大家在回應時也歡迎引用這句話做為開場。

不過阿信你也不用太感動更不用急著說謝謝,相較於這些年大伙一同登山時所受到你的"照顧"和"激勵",以上這些小小的慶生活動真的是不算什麼!

附帶一提,大家也不用羡慕阿信,將來等到各位生日時,如果有緣能一同在山上渡過,我們也會安排同樣精彩的節目為你祝福,如果能主動提出慶生要求的朋友我們更是歡迎,畢竟就像老凱說的:「出來混的總是要還」,這句話相信阿信經過這次的生日一定有很深的感觸!

山行者豪哥 2010/11/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