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會錯意

話說有一天下班後和阿鏗等三五同事到一家有名的餃子館吃飯順便喝點小酒,才一進門走到座位前,背後就傳來一位女生帶著興奮的聲音問:「你這個是那裡買的」?

小弟當時背上背的正是的DANA DESIGN的BIG APPLE小背包(如下圖),而且是當年從REI特價買回來的最後一批,此時心中不免一陣大喜,因為想說終於有人識貨了,馬上回過頭來回答:「美國買的」。

女生的臉上露出了一些疑惑:「美國買的」?

我又接著說:「這是在REI特價時買的,現在已經買不到了」!絕版的貨色,語氣中想當然有點驕傲囉!

女生:「買不到了」?看的出來她更疑惑了。

碰到識貨的當然我得和她多說一些:「當時還好我下手的快,還幫阿鏗也買了一個,除了我背的黑色還有紅色的款式」。

「紅色的」!我看這女生已經完全不能明白我說的話了!

接著她拿起我背包上繫著的串珠海綿寶寶(請看下圖)說:「我是問這個那裡買的」?

天啊,早說嗎!此時我真的好想找個洞鑽進去,阿鏗他們在一旁則是笑翻了…

最近怕大家裝備分享看太多會有太多購物衝動,所以把這件糗事和大家分享,大家就放輕鬆一下啦!

附帶說明一下,那個串珠海綿寶寶是我親戚自己做的,如果有需要可以聯絡我。
DANA DESIGN BIG APPLE背包
背包上只有右下角這個小人標誌比較醒目
↑別人問的是這個海綿寶寶
原來是我會錯意了!哈哈!
說真的這顆BIG APPLE雖然只是DANA中STREET系列的小背包,但是無論做工和設計真的都非常棒。以我個人擁有他們家的大背包來說,它們一貫高標準的做工設計真的是沒話說,那怪能成為一代製包名廠。以下就以一些圖片來和大家分享這顆背包。
BIG APPLE背包整體,本體和前袋中還有個小夾層
DANA字樣在側面
型號
肩帶海綿,有透氣設計
肩帶連結部份的塑膠片以及車法和大背包的完全一樣
胸帶上的標誌,和大背包的也是一樣
背墊也是有透氣設計,也有腰帶
連拉鍊的做工也不馬虎
前袋有很多夾層,可以方便放置小東西和文具等
可拆下的鑰匙圈還有DANA的小人標誌,這是我的最愛
平時上班或出差這顆背包都是我的首選,因為它的功能性和舒適性兼具,當時記得是以五折的價錢買到的,如今想來真的是值回票價了。看到這你可能要問:「豪哥寫這篇不是要大家減少一些購物衝動嗎,怎麼又拿顆背包來讓大家”哈”」!那是因為這顆早就停產了,想買也不一定買的到了,不然我怎麼敢和大家分享呢!

山行者豪哥 2008/11/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