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歐洲網站購物經驗談(作者:網友世偉)


自從開始接觸登山設備後,就對衣服材質開始著迷,在豪哥的網頁中有介紹到一種材質叫「event」的材質,發現應該是比gore-tex較佳,經過搜尋以後發現使用event材料的廠商並不多,大概就是Rabwestcomb等廠,其中又以Rab我個人認為算是最完整使用event材料的,所以就開始找Rab的網路通路商,經比價以後發現了http://www.towerridge.co.uk/這個通路商賣的東西算價格比較低廉。P.S是用英鎊計價喔!


其實跟一般網路購物差不多,註冊點選商品後,就開始敗家刷卡,接下來他會email通知你所購買的型號及總價。我這次共計買了Womans Latok Jacket (豪哥網頁有介紹男版的)、Gaiter綁腿及pants褲子。

不同的部分是他會另外email通知你運費價格,等你同意後他才會寄出,當然信用卡公司就會馬上來電關心一下。


這一個通路商是使用英國Royal mail郵寄的,從下單刷卡日開始到我收到共計十天,也就是約七八個工作天,運氣很好並沒有被打到關稅,不過對方實在很厲害,居然能夠把我訂的衣服、風雨褲、綁腿全部塞在A3大小的郵寄文件夾內。至於買的這些東西我個人覺得最值得的還是latok jacket,他唯一的缺點就是袖子長了點,還是亞洲人手短就對了?pants 褲子雖然貴為event材質,但還是屬於Hard shell。說真的穿起來並不是很舒適,因為在行進間,風一吹褲子貼到大腿上都是涼涼的,所以就定位成我的高貴雨褲,據同行的山友的講法,穿這種hard shell褲子可能要搭配緊身褲來穿較適當。
綁腿的部分我本身是屬於多汗的體質,經過嘉明湖的試用後,並沒有發生汗累積在綁腿上的情形(之前有用過犀牛的,從腿上拿掉時幾乎可以用雨衣來形容他),另外,相較於台灣OR gore-tex級綁腿來說Rab event綁腿的價格是看起來比較便宜的。
本文版權及圖片屬於世偉所有預告一下世偉未來要分享的可還有不少好貨,敬請期待。
讓我們感謝每一位朋友的無私分享,你提供的資料和經驗都會是大家最珍貴的參考資訊

最近網友的分享十在是非常踴躍,不只是裝備方面的分享日益增加,這次網友世偉還為大家分享了歐洲網站的購物經驗,讓平常比較習慣買美國網站的我又長了不少見識,相信大家也可藉由本篇文章的分享,未來在購買裝備時又多了其他的選擇。還是要感謝這些無私分享的網友,在這股分享的風氣愈來愈熱烈的同時,想信每個人都是收獲良多。我問一下世偉運費貴不貴啊?以你買這樣來說運費大約多少錢?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老話一句:

「網購誘惑多,當心花費不少」!

山行者豪哥
2008/5/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