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玉山我來了之「豪雨下不停,受困阿里山」


明明出發時台北的天氣還不錯,根本不相信氣象局的豪大雨特報。結果,這輩子從沒看過這麼大的雨,本來是要爬玉山的,結果不但連登山口都沒看到,還被困在阿里山二天二夜。於是大家把登山的營地轉移到房間,大吃大喝儘情玩樂,雖然無奈卻別有一番樂趣。不過,這次行程讓許多人擔心了,真是不好意思!
超大豪雨的威力真可怕。
還要下多久啊。
連房間都漏水了。
山不能爬,回家的路又斷了,我們除了等就只能等。
雨神:每次下雨都誣賴給我。
雨中作樂。
雨中作樂。
嘟嘟火車來啦。
 快跑,火車來啦。
其實火車也停開了。
把房間變營地。

晚餐泡菜鍋吃光光。
俊穎(外號雨神,無限期誠徵陽光女友中)。
阿鏗(外號駝獸,背的多、吃的也多)。
玩大老二好了,輸了要罰做體能活動。
鐵支啦。
哈哈哈我也有啦。
結算成績中。
雨神禮佛102次。
 認真做,要有懺悔的心情。
還欠我們80下別忘了。
雨神:我錯了,下次我會在肚子上畫太陽的。
夀山禮佛20次。
姿勢蠻標準的。
我們不是來爬山的嗎?
 不是拿了鐵支就不用做了啦。
哈哈!只有沒玩的才不用做啦。
阿鏗:還好我年輕體力好。
禮佛人人都有份。
禮佛中。
我不行了。
天啊!比爬玉山還累。
玉山沒爬到沒關係,山永遠在那,人平安最回家重要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