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厚工"的英國腰包


這兩天在英國讀書的朋友回到台灣,之前託她買腰包也拿到手了。只是看到東西時還蠻驚訝的,明明買的是一個小腰包,拿到手的郵包卻是不小一包,打開一看更讓人不僅大嘆英國人真是"厚工"。不過並不是指這個腰包做的很費工,而是買一個腰包卻同時給了三四樣東西,所以應該說是費心會更恰當,就讓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在此先說明一下,這個腰包並不是一般所謂的waist pocket,正確的說應該叫「腰帶包」,英文叫hipbelt pocket,也就是裝在大背包腰帶上的小袋子,也就是如果背包沒有設計腰帶上的小口袋,可以用它方便放置和拿取一些如相機、行動糧等小東西。



包裹內所有的東西,包括一個腰包、一張卡片、
一片光碟還有一包軟糖??

 
腰包本體,尺寸是16(L)X4.5(W)X11(H)cm,內部沒有隔間,
容量塞下一台小DC是沒問題再加一些小東西沒問題
腰包是上方是很長的拉鍊方便開啟取物
腰包背面的扣具,是可以拆下的活動式
雙開的拉鍊

側面的標籤除了公司名稱外還有輕量化的口號:「最少的重量;最多的樂趣」

裝在DANA大背包腰帶上的樣子
可以使用扣具固定,不過感覺容易鬆脫
也可以直接把腰帶穿過固定套比較穩固,不過就不知道扣具會不會影響腰部的舒適性
包裹並不是簡單的牛皮紙袋而已,而是內部有做防震處理(一般用來寄電子產品)的郵包
這是感謝函嗎?
結果是顧客意見調查表
還有一張是英國一個名為outdoor廣播電台的介紹光碟,這已經有點怪了
以上附的東西我還算都能了解,但是為什麼要給我這包軟糖,我就完全不明白了!
這個腰包是從英國Backpackinglight.co.uk買的,原價是約九元英鎊,不過我是有買到特價。據代買的英國朋友說,這個網站的服務令她非常滿意。因為剛要下單時這個腰包是缺貨的,所以寫信給他們問何時會到貨,如果願意等,他們會先幫你做預訂的動作,網站會時常以MAIL通知商品狀況,一旦商品到貨之後,網站會先幫你保留並請你再上網完成購買程序,由此看來連一個小東西,他們的服務也是就"感心"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個網站網址前面和美國著名的BPL網站一樣,不過兩者並沒有任何關係,請不要誤會。在這個網站內有不少輕量化的東西和一些文章可以看看,不過真的是先請看看就好。因為這個網站並不寄國外,而且也只接受英國發出的信用卡,像我之前對於網站上的胸袋十分有興趣就因故沒法買到,還好阿光找了代買讓大家團購,現在就等九月到手之後再和大家分享了(我們買了十個胸袋,說不定會送十包軟糖)。
山行者豪哥 2008/8/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