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悼!DANA DESIGN背包


它(DAND DESIGN TERRAPLANE LTW95)曾是我登山最親密的伙伴。





它陪我走過許多高山,這張拍攝於雪山頂。


新的樣子和LOGO真讓人覺得怪怪的
DANA DESIGN的背包從今年起已經全部改掛MARMOT的牌子了,它的網站也直接改連到MARMOT去了,想買或收藏舊的DANA背包的人手腳可要趕快了。
最近上網看到新款的背包,第一眼是覺得它失去了DANA靈魂。不管它有再新的設計、有再新的功能,它都不再是我心中的DANA,感傷啊!
就以上圖的這款TERRAPLANE LTW95來說,雖然背負系統應該沒變,但是新款的顏色和外形,與其硬說它還是DANA,倒不如說它已是新的MARMOT背包,沒了小人(Leaping Fool)的標誌,失去的更是DANA的精神!
雖然小公司被大集團併購是商場現實,但是DANA商標所代表的在登山背包界的歷史地位,是MARMOT可以取而代之的嗎?就我來說It's impossible!
以後該買什麼背包呢?苦惱中....................
今年(2006)十月,再買了一顆一樣的大背包,原來那顆就把它封存起來永遠留念吧!




藍色的也很好看,我記得還有綠色的真想再買一顆,還是想想就好,不然我老婆會砍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