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使用分享〉Golite Adrenaline +20睡袋

繼不久前清溪為大家分享Gregory Baltoro70背包後,緊接著有網友要和大家分享的同樣是獲得2008BP編輯首選的Golite Adrenaline +20睡袋。此外在六月中旬等網友購買的REI Quarter Dome T3帳蓬到手會讓我採訪後和大家分享,分享的好貨一件接一件,大家最近可以大飽眼福一番了。以下簡單來介紹一下這顆睡袋。

Golite Adrenaline +20睡袋規格:
適溫:-7C(+20F)重量:850(R)適合使用者身高至:182公分
肩部尺寸:152公分
臀部尺寸:127公分
收納尺寸:35X16公分
表布材質:40D抗撕裂尼龍布(有防潑水處理)Pertex® Endurance Arid Zones™(用於頭部與腳部)
填充羽絨:800Fill Power隔間間隔15公分(拉鍊以上為直式隔間,以下則為橫式),膨脹高度12.7公分
*
這顆睡袋的規格很難找,原廠網站的資訊少的可憐,我找了三四個網站才找到以上這些數據,大家如有其他補充(特別是絨重)歡迎提供。


特色:
Golite Adrenaline
睡袋使用優質的800FP羽絨,配合輕量結構和合身剪裁提供了優越的保暖性、無與倫比的舒適和多功能性。在睡袋頭部與腳部使用了防水的pertex ® Endurance Arid Zones™材質以對抗反潮。改良的木乃伊外形讓睡袋更合身並且保暖效率更佳,中開的全身長度拉鍊則可以有效的調節溫度。
你還可以參考站內文章BP雜誌2008編輯首選」內的介紹。


實物照片:



↑Golite Adrenaline20睡袋外觀



↑帽兜特寫


↑頭部及腳部使用的是Pertex® Endurance Arid Zones™材質


拉鍊特寫


↑羽絨膨脹度示意圖


↑型號標示


↑產地是大陸

↑收納袋的標誌

↑附上的大收納袋

購買過程:
這位網友是在backcountry.com特價時請美國的親友買的,入手價199美元,比原價便宜多達130美元,非常划算,在此還要特別感謝老凱網友當時提供的特價訊息。

心得分享:
網友的初步的感覺是表布很柔軟、很溫暖。其他詳細的請等這位網友實際使用過後再和大家分享心得。小弟簡單的分析一下,這款睡袋雖然不知絨重多少,但整體重量為850g並不算是十分輕量的款式,我想應該是受到表布重量影響所致。另外中開拉鍊的最大優勢是在於帽兜部位會非常貼合使用者,可以提高保暖效率,這也是得到2008年編輯首選的主因。另外使用者在側睡時會比較舒服,而且拉鍊的操作上會比較順手,這些都是此種款式的優點。大家可以參考延伸閱讀中的相關文章會有更多的收獲。

延伸閱讀:

原廠網頁
國外的測試心得(非常詳細)
Nunatak Alpinist睡袋分享(大家可以比較一下這款同
樣是中開款式的睡袋)

讓我們感謝每一位朋友的無私分享,你提供的資料和經驗都會是大家最珍貴的參考資訊

以上圖片由網友提供,文字及圖說由本人撰寫。


山行者豪哥 2008/05/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