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使用分享〉IBEX和Icebreaker排汗衣

作者:愛爬山的小孩

最近入手了一些衣服,我先來說說IBEX的排汗衣好了。我的兩件長袖排汗衣是在IBEX的網站買的,總共買了三件,運費還算便宜,他可以讓你選擇國際快遞或是usps,從我下單到收到貨,大概10天左右。我的兩件一件是拉鍊長袖排汗衣,它穿起來蠻貼身的,難得穿羊毛排汗衣那麼貼身,還蠻舒服的,一件特價45(斐濟製),另一件算是比較休閒款的,藍灰配色,比上一件厚一點(美國製)。兩件穿起來都蠻舒服的,不過天氣不太好,所以大概要等到下禮拜天氣好一點,才有辦法知道它的排汗效能。說一下題外話,當我收到衣服時,實在蠻驚訝的,因為它的衣服竟然是裝在像 肉鬆拉鍊袋 的袋子中,讓我嚇了一跳。

我再來說icebreaker的排汗衣,我買的兩件是短袖排汗衣,價格分別是台幣11001300左右,厚度是全部系列裡,第二薄-skin 200,一件是v領,另一件是圓領較貼身。這兩件就實際穿著起來,很舒服,一點都感覺不到是羊毛。它的尺寸,我覺得有的奇怪,像我按照他的尺寸對照表來買,我是穿M的。不過,我穿起來,竟來衣服下擺比其他牌子長,讓我感到意外。它的包裝是蠻亮眼的,是用硬紙盒裝的,而讓我感到有一點orz的是,他竟然是中國製。

你還可以參考
IBEX原廠網站
Icebreaker原廠網站

讓我們感謝網友的無私分享,每一篇的使用心得都是大家最珍貴的參考資料。

3 則留言:

  1. 豪哥,請問一下,我看icebreaker的shipping term,裡面寫Note: We cannot ship to a PO Box or APO/ FPO address or any address outside the US. 看起來不能寄到台灣,請問要訂購的話該如何購買? 台灣店家賣價頗有價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辦法有二種,一就是在其它的網站買,賣這個牌子的網站應該不少,但可能其中也有不寄台灣的。第二個方法就是找代買或代寄,這樣就可以不管寄不寄台灣了,不過這就得算一下各家代買代寄的費用了。

      刪除
  2. 感謝,這麼快速回覆,目前我也是朝向找代買,但要累積想買的清單一次託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