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使用分享〉Osprey Argon 70背包(作者:柏村)


前言:
Osprey Argon 70 是我購入的第二顆背包,第一顆是Deuter 65+10L的背包,只陪我走過加羅湖和南橫關山,之後就賣給朋友了,在網路上做功課以及勤跑店家尋找後,就決定是他了,目前陪我渡過志佳陽以及聖稜的日子,持續累積中…



背包規格
SIZE:M
容量:70L
空重:2.52KG
舒適負重:


實物照片:

主角


驗明正身

背面

背部是稍有弧度的AirSpace背墊

側面

滿Q也滿厚的肩帶

頂帶內部空間(水壺為一公升水壺)


CORDURA布料

可熱塑的腰帶

可更換腰帶系統


方便的主袋口束帶

頂袋可拆下變成輕便腰包(攻頂小包)

內建壓縮帶

背包開口大,打包容易

背包正面有拉鍊通往主袋,從來沒用過

前有彈性網袋,背包主袋正面兩側各有兩個細長孔,
可加掛Osprey小背包

背包正面有許多可以利用來外掛的地方
兩邊側袋可放登山杖或水壺

背包二側
一邊為彈性網袋一邊為拉鍊口袋

拉鍊睡袋隔間

也可將背包內做隔間


內附水袋隔間

左右兩邊各有水袋出口


不忘提醒大家LNT
使用心得
第一次背上志佳陽,因為背包沒有調整好,右肩承受很大的重量,但當時背的時候並沒有特別什麼感覺,就是感覺背包很重,下山後,肩膀腫起來,右手幾乎舉不起來,過了一天才好,第二次是上聖稜,還好阿三及早發現我的背包沒有調整好,幫我調整後,才體會到正確的背負感覺,如果沒有及時調整的話,不敢想像六天後我的肩膀會變成什麼樣子。不知道是我偏瘦,髖骨的地方沒有什麼肉,還是腰帶扣髖骨的部位需要再調整,雖然背包腰帶滿厚能夠負擔背包的大部分重量,但是髖骨的地方很痛,回家也都烏青了,看來還需要再調整看看。缺點的話,走路時會有吱吱的小聲音,但是還可以接受,再來就是貴了點,其他方面都很滿意。

這個背包很巧Y芳背的就是女生款的,Y芳也會推出一篇分享請大家期待!

以上文章與圖片版權屬於柏村所有讓我們感謝每一位朋友的無私分享,你提供的資料和經驗都會是大家最珍貴的參考資訊

2008/11/07


4 則留言:

  1. 想問問,你覺得Deuter GO BP 65+10怎麽樣?最近想買這款。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uter便宜耐操的好選擇,布料很粗勇缺點是空重略重
      不管D牌 O牌 G牌 背得慣的就是好牌

      刪除
    2. 如樓上所言,先不論其設計如何,能合身的才是好背包,所以先去試背看看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