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短暫使用心得〉REI FLASH 18背包(作者:Stan)


REI FLASH 18背包規格:以下擷自REI官網
容量:
18L
重量:0.28Kg
適合背長:17-19英吋
最大體積:18X9.5X8 英吋
材質:Ripstop Nylon


當初也是因為看了豪哥的BLOG才跑去買了MARMOT的那顆攻頂包KOMPRESSOR,它也陪著我在歐洲流浪了大半年的時間,但是不知怎麼的,總覺得背起來不是很舒服,可能是因為自己出門背的東西偏重(DSLR+2L水袋+腳架),時間又長 (早上八點出門,常常都是晚上十點才回到住的地方) 的關係,總而言之想買東西還是要找點理由的,後來也陸續的去看了幾個類似設計的包包(MHW的Scrambler,死小鳥的Cierzo),但是因為MHW的沒有腰帶,死小鳥的沒辦法放水袋最終還是決定買了REI FLASH 18,以下不多說,先看圖吧!!

實物照片:

正面先來一張,LOOP可以掛一些輕的東西,強度部分個人覺得不太行,
感覺不小心隨時會把背包本體扯一個洞出來,這個地方有點不滿意,
因為原先的設定是要拿來綁腳架的,我可能太嚴苛了吧?

水管可以從包包裡面伸出來

背帶有透氣設計

胸帶直接設計成哨子(Gregory也是這樣設計)

腰帶的扣具部分,看起來也是有偷一點重量

裡面翻出來亮亮相(一大兩小的隔間,大的空間我是放水袋),
接合的部位有做加強,看起來還算讓人放心

無可避免的MIC

最後附上一張素人照(大家可以看到我把腳架插在裡面)

心得分享
: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心得部分了,老實說因為接觸的時間實在太少(小弟在對岸工作),所以硬要說有什麼了不起的感想好像也編不出個所以然,但是整體來說是滿意的,雖然有以下的缺點(自我感覺,僅供參考):

正面的LOOP雖然強度看來不是很理想,但是打算自己做補強的動作,應該可以克服才對?

水袋空間沒有辦法將水袋固定在裡面(比我的CAMELBAK寬了一點),也是打算自己加工一個掛勾上去讓水袋掛住,才不會跑來跑去,改變重心.背包是沒有上蓋的設計,萬一下雨會擔心水從拉繩部位滲入,預計買一個防水袋解決這個問題,還可以順便把包包的形狀撐起來(豪哥教的,我很認真看XD).

以上是小弟一點心得,老實說自己很不喜歡買這種網路上的東西,因為沒辦法先看到物品,但是也不知道怎麼搞的腦充血,剛好又有人在美國可以幫忙帶回來,所以省一段運費,就這樣買下去了,也幸好東西到手後沒有後悔,以上一點小心得跟大家分享,後面有時間再寫一篇我第一顆也是唯一的一顆大背包LOWE ALPINE的Cholatse 45的心得吧.

以上文章與圖片版權屬於Stan所有讓我們感謝每一位朋友的無私分享,你提供的資料和經驗都會是大家最珍貴的參考資訊

豪哥插個嘴: 有一陣子沒有網友來分享自己的裝備了,希望Stan這篇文章能有拋磚引玉的效果,讓大家更熱烈的分享和討論,再次感謝大家了!

2010/04/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