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開箱文〉REI FLASH65背包(作者:RAY)


這是我第4顆登山背包,第一顆是在讀五專時利用打工的錢買了鋁架背包,第二顆是買了LOWE ALPINE背包,擺了很多年但用沒幾次就有因防水膠膜氧化脫膠,且背起來和我的背不是很密合,所以背起來很不舒服,因而再度買了第三顆HOGLOFE背包,這顆原本的功能是比較偏向旅遊背包的功能,用來爬山時背起來很舒服,但重量真的好重哦,有秤過逹3.2公斤重咧!所以趁4月中參加豪哥的REI折價採購團買了這顆REI FLASH 65的背包。

從泰勒6月初回台灣和大家約在台北車站面交,但拿回來後就一直被我放在櫃子裡,原因是家裡的事情直到最近才處理結束,二來是買這顆背包一直不敢告訴我家老婆大人囉!(因為今年買了太多東西了唄!).所以就拖到現在才…(好像寫了太多廢話了咧),那接下來就進入主題了….

首先,先來個背包的特寫囉!

正面照


背面照


接下來就是秤一下這顆背包的重量囉!
重量是1375公克(背包重)

再來就來看裡面那可以拆卸下來的背板了,
背板就是藏在拉鍊裡面啦

看到背板了沒咧

再來就是背板全貌(上面總共鑽了33個孔,應該是為了減輕重量吧),
背板二側還有防變形邊條的置放袋

這是背包二側的防變形邊條的置放袋

>背板和側邊條特寫

側邊條上方還有”箭頭”,”MAM”
和”M”SIZE的符號

背板和邊條側面的特寫照,從邊條側面照可以看出這背板的弧形

背板的重量317公克

背包前面的橘色的防水拉鍊

<拉鍊上有REI的字樣

FLASH 65標示特寫

背包表布特寫

背包內部放水袋的位置

背包上方二側有水袋吸管出口處的設置 

再來一張背包的背面照

胸扣的扣環(有哨子的功能哦!) 

把背包塞個八分飽的模樣

背包側面照

背包上所附的標籤卡

標籤內的說明一

標籤內的說明二

標籤內的說明三
最後說一下試背了約十分鐘的心得,整體和背部的貼合感覺不錯,肩袋還蠻厚實的,只是背部沒有我另一顆HAGLOFS的厚實舒適,真正重裝背起來就不知道了,等八月參加豪哥的八通關上玉山的時候再來體驗最後的心得了.
REI網站上的說明http://www.rei.com/product/778468

以上文章與圖片版權屬於RAY所有讓我們感謝每一位朋友的無私分享,你提供的資料和經驗都會是大家最珍貴的參考資訊

豪哥插個嘴:
等了好久終於是讓我盼到這篇分享了,畢竟它可是獲得2009年編輯首選獎的貨色,看完這篇文章也對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特別是它可以移除的背板和支架設計,真的是要再次感謝RAY的分享,也要再次提醒那些手上有新貨但還不交作業的同學,私藏好貨是不道德的行為,為了良心過得去還是乖乖提供分享吧!

2009/07/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