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開箱文〉TNF Mejor 35女用背包(作者:Taylor)

 
span lang="ZH-CN" style="font-family: Verdana;">為了準備去 Zion National Park "攀岩” 所以找了一個輕便一點的背包給老婆。就像豪哥說的,這樣容量大小的背包已經可以攜帶足夠的裝備與應用三天的行程。
 
正整個包包的外觀,跟我上次分享的一樣,前面有個可以放濕衣物的口袋,兩旁的口袋也是可以瀝水,兩邊各有兩條收縮帶。

背面照

背包的開口只有在上面,有三層拉鍊,也就是說有三層。

第一層可以裝些小而輕的裝備,比如說刀子,衛生紙等。

拉鍊的尾端有一個防水的保護,以免水從這裡漏進去。

第二層可以放大一點的東西,比如說GPS,手機等
img src="http://blog.yimg.com/2/jCqnTSt7s5_u3_hRIdt.9woSo9J_xhTncLN1w24ws_IvIZRbXsNFpQ--/42/l/ls9iemp4YybYaihon.jZog.jpg" />

上面的魔鬼沾跟小勾子不知道幹嘛用。

可拿出來的支撐背板,攻頂時還可以再輕量。

TNF主打的X-2 Suspension system鋁條。

水袋出水口。

底部兩條強化用的帶子。

70%的滿載,裡面有單人帳,睡袋,小爐,小鍋,
一件軟殼,基本上可裝載的量還蠻好的。
 
以上文章與圖片版權屬於Taylor所有讓我們感謝每一位朋友的無私分享,你提供的資料和經驗都會是大家最珍貴的參考資訊
2007/07/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