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獨一無二〉這是我的背包套

IMG_3614
完工後使用許久的Cuben Fiber背包套上一直是片空白,雖然曾經嘗試為它添加點變化但卻苦無靈感而做罷。直到上個月的四秀活動,大伙在談笑中提到可以把最近很熱門的一件事寫在上頭,這才啟發了我這回為背包套進行的改造計畫。既然要做就要來點不一樣的,不同於其它市面上的背包套上面不是品牌圖案就是某某登山社的字樣,我決定要做個獨特又有意義的背包套!
IMG_3594
預計要改造的草圖

IMG_3601
利用二枝麥克筆加上卡典西德與縫線膠就大功告成了
IMG_3606
HaoLite的a因為位在貼補的膠帶上所以有一半的輪廓無法上色,可能要用油漆補強一下
IMG_3611
這句話是四秀想到要寫上去的
IMG_3623
這就是我獨一無二的背包套
整個繪製的過程沒什麼太高難度,最大的問題倒是因為背包套上有許多修補用的Cuben Fiber專用膠帶,這個部份麥克筆的顏色幾乎無法著色,雖然試著從背面加強但整體看來效果有限,可能要用油漆來做補強會更好。另外就是用卡典西德把妹妹的國旗貼上去時發現黏不太住,所以只好把整個週圍都塗了一圈縫線膠,這樣二者才能牢牢黏在一起。如果未來有再製做新的Cuben Fiber背包套,應該要在真正使用前就把圖案畫上去,因為使用過後再繪製的效果真的是打折不少。

簡單解說一下這背包套上的圖文,這整體的設計是由黑妹為我規畫的,在最上方的「HaoLite」是我未來的品牌名稱,而中間這面拼貼的國旗是我家鍾小愛的幼稚園國慶作業,至於最下方「釣魚台是我們的」!這段話是我九月去四秀時答應大家要寫在背包套上頭的。我非常期待由這三者組成的圖樣不只是個裝飾更是個宣示,未來我將背負著它走過登山所踏上的每一吋土地!

也許受限於個人藝術天份不高以及美工能力有限讓這背包套改造完成後看起來是有些兩光可以改進的地方也還很多,但至少這是個專屬於個人的背包套,不但是獨一無二而且這個背包套還是完全由我DIY而成,改造完成後結合了黑妹與小愛的作品,未來我所帶上山不只是個防水的工具,更是能給我力量的無限支持,因為家人的愛─無價!

揚起風帆、帶著祝福、背負希望,偉大的航道我來了!

山行者豪哥 2012/10/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