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BP雜誌2009年 EDITORS' CHOICE搶先看

話說每年到了三月份,我就會開始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夢,夢到的內容很巧就是當年的BP編輯首選得獎的貨色……….昨天晚上雨聲擾人睡的不甚安穩,在半夢半醒間忽然神遊到一個叫REI的仙境,這裡滿地都是背包、睡袋和帳蓬讓人看的是眼花撩亂,真是好一個敗家的仙境啊!

迎面走來數位金髮碧眼的仙人相迎,他們熱情的邀請我一同把酒聊裝備真是好不開心。酒過三巡仙人們說為感謝我平常和大家分享裝備的辛勞決定讓我先來參觀使用2009年BP編輯首選的裝備,更棒的是只要喜歡的可以用統統帶回家。想不到我平日的辛勞連仙人都肯定,現在連夢遊仙境這種好事都會發生。即然入寶山怎可空手而回的,就在我參觀完畢準備開口帶走一堆裝備時,竟然從天而降了一位牽著女娃的仙女,心中正納悶這二位怎麼長的如此像家中的女王大人和公主時,只聽這女神大喝一聲:「豪哥,女兒都快沒奶粉喝了,你還敢敗家」!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就這樣把我從仙境打回了現實。一張開眼發現眏在面前的居然是REI的結帳頁面,而游標正指向CHECK OUT,翹起的食指和滑鼠左鍵間只有不到一公分的距離,原來我剛才差這麼一點就要落入敗家的地獄了,真是好險!由於夢還沒做完就被嚇醒所以沒辦法記起所有得獎裝備,只能把記得的部份和大家分享,癈話就不再多說就看下去吧!

★背包:
REI Flash 65 Pack
這顆背包是不是讓人有似曾相似的感覺?我第一眼看到時就覺得它根本就是Z55的翻版,不論是前袋、側袋、頂袋設計,整個外觀真的和Z55都超像,而且它也是強調輕量的背包,空重只有1.4kg左右,不過價格比起Z55便宜50美元,比起Z65也就更有價格上的優勢了。附帶說明一下,它有三個背長尺寸和女性用款可供選擇。
Osprey Jib 35 Pack–Youth 這顆是兒童用的背包。

★營燈:
Black Diamond Orbit Lantern
這個營燈前二天老凱才在說想買,沒想到現在就傳出得獎的消息,老凱你就敗下去吧,就當在做夢吧,我保証沒人會叫醒你的。

★頭燈:
Mammut Lucido X-Zoom Headlamp 繼Lucido TX-1後又一顆MAMMUT頭燈得獎了,不過去年得獎那顆小弟購入後覺得它的使用狀況和預期有些落差,詳細肉容請參閱「Lucido TX-1頭燈」文章分享。

★金獎:
The North Face Base Camp DuffelMSR MugMate Coffee/Tea Filter
這個是濾網,有喝茶或咖啡的朋友一定很需要它。

開頭的故事出自「山行者豪哥之夢遊敗家仙境」一書,情節純屬虛構,但內容相當發人深省,希望大家引以為鑑。這些得獎名單如有雷同也不是什麼巧合,因為是我去REI網站查到的,所以我也沒什麼評論好分享,大家就先看看解解饞,完整得獎名單等BP出刊後會再出再詳細的文章說明。附帶一提如果有網友有相關的使用心得也非常歡迎提出來分享,多謝!

補充:
文章才沒寫完多久,完整名單就出來了:
Montbell UL Spiral Down Hugger #1
Garmin Oregon 400t GPS
Mammut X-Zoom Headlamp
REI Flash 65 Backpack
Honey Stinger Organic Energy Chews
Gibbon Slacklines
Sanyo Xacti VPC-E2 Camcorder
Sierra Designs Lightning XT 4 Tent
Therm-a-Rest NeoAir Mattress
Nikon Coolpix P6000 Camera
Black Diamond Orbit Lantern
Osprey Sprint Series Childrens' Backpacks
PackIt Gourmet Austintacious Tortilla Soup
Kayland Zephyr Boots
New Balance 1500 Ranier Boots
Green Award:
Big Agnes Salt Creek Recycled Tent
Gold Award:
MSR MugMate
Gold Award:
The North Face Base Camp Duffel
你也可以閱讀完整文章內容
山行者豪哥 20009/03/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