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DIY〉增效系統─失敗(作者阿信)

上次有預告的增效系統,計畫做好後欲攜帶至南二段使用。但經過試驗,煮沸時間居然更久,所以是失敗作品。本來失敗作品是不敢分享的,但好像有聽人說"失敗為成功之母",於是就來個失敗的分享吧。


Y拍買的銅片一小張

剪成1.5公分寬長條

用尖嘴鉗折成連續弓字型

拿出27公分寬臉盆

用圓規在底部劃一圓圈,並留下3個凸緣

將圓圈剪下並留下凸緣

將弓字型同片放到臉盆底部

將銅片連同3凸圓鑽孔

拿出拉釘,在孔上打上拉釘

放上鍋子,尺寸剛好

這是背面
img src="http://blog.yimg.com/2/jCqnTSt7s5_u3_hRIdt.9woSo9J_xhTncLN1w24ws_IvIZRbXsNFpQ--/39/l/9QhQsimFgJ94a5UwALS18A.jpg" />

與對照組實驗,居然還慢7秒,所以失敗了
檢討失敗原因 ,因為弓字型的加熱鰭片使得欲加熱的鍋子離蜘蛛爐更高2公分所以欲加熱體離火源更遠,加熱效率就會更差了。
以上文章與圖片版權屬於阿信所有讓我們感謝每一位朋友的無私分享,你提供的資料和經驗都會是大家最珍貴的參考資訊
2009/06/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