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開箱文〉MLD DuoMid Shelter分享(作者:Ares)

最早期買了一頂Ferrino SPECTRE 1 輕量單人帳,重1.3kg。在嘉明湖使用過一次後,發現空間真的很小。於是換雙人帳得念頭一直盤旋在腦海中,又在豪哥網站一直關心裝備的介紹,敗家的念頭更揮之不去啊。

起初是對Gossamer Gear"Squall Classic"有興趣,但一直沒下手購買,後來看到豪哥介紹MLD網站,便上去瀏覽一番,結果小朋友就離家出走了。8/25下的訂單,9/24收到,對他們網站所宣稱4~7週到貨,我的算很快了,是應該痛哭流涕一番嗎?當我收到貨物時發現他們的郵資竟然只有15美金,難怪要寄這麼久,但還有更令人想哭的是需要付25美金的郵費,所以10美金是擺明要A起來的。

但更令人訝異的是,10/3早上帶著這比抽取式衛生紙大一些shelter pack,到戶外草地實搭,等我打開後才發現竟然只有內帳"MLD Mid InnerNets",我的DuoMid shelter卻不見,這是來亂的嗎?在寫這篇分享文之前,隨即找出之前的訂單mail,回覆我的狀況,剩下的就看他們怎麼處理。所以今天的分享文,就到此了!!


謝謝~~ 嗯~~~還是勉為其難看一下內帳吧!
我的Shelter啊~~~~
MLD Mid InnerNets 規格:
Size:DUO(雙人,另還有單人&SUPERMID size)
重量:392克
長度:218cm
寬度:127cm
高度:116cm
實際搭設照片:

內帳隨便塞的大小,認真點可以再小一點

需額外加購的營釘

攤開後的狀況

內帳中心處有額外補強。

內帳中間放登山杖的地方組合後樣子,有阻尼板會比較好結合,
因為它是用伸縮方式,如果沒有阻尼板應該不容易撐起。

官網的示範是用兩支登山杖由外撐起。

不曉得右邊這個環的用處

外觀照(忘了近拍幾張)

躺在裡面拍

門口

沒實感的YKK拉鍊

這…..睡中間會卡到,用兩支登山杖,就不會有這問題。

整體而言睡起來不太會有壓迫,組裝非常快速。四角固定後,
登山杖往中間一放,開口處伸縮帶拉緊,就搭好了。
以上文章與圖片版權屬於Ares所有讓我們感謝每一位朋友的無私分享,你提供的資料和經驗都會是大家最珍貴的參考資訊
豪哥插個嘴:
感謝Ares的分享,一方面很開心讓我終於能一窺這頂A型帳的大概了,不過另一方面看了Ares的遭遇後,我不禁開始擔心我的MLD背包了,老天保佑它能平安寄到我手上啊!最後也希望Ares的外帳能乖乖回到主人的身邊,讓我們快一點能看到完整搭設和使用的分享!
另外一件事,因為你買了A型帳,所以A你運費是正常的....

延伸閱讀:
DuoMid
Mid InnerNets 
2009/10/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