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開箱文〉Nemo Ditto™皮夾與Tote bag

Nemo Ditto™皮夾規格:
重量:14克,實秤24克
尺寸:21X9cm(展開)、10X9cm(闔上)
特色:每一個Ditto™ Wallet都是獨一無二的,因為它們是使用Nemo舊帳蓬與生產帳蓬剩下的布料所製成。


Nemo Ditto™ Tote bag規格:
重量:
200克,實秤183克
尺寸:30X15X30cm
特色:每一個Ditto™Tote bag都是獨一無二的,因為它們是使用Nemo舊帳蓬與生產帳蓬剩下的布料所製成。

實物照片:


Nemo Ditto™ 皮夾正面


皮夾背面


Nemo標誌


背後有可魔鬼氈可以貼住多一層保障


內部除了卡片和証件隔間,還有個附拉鍊的零錢收納夾層

放入証件和卡片

紙鈔夾層

實際秤重一下

重量24克

Nemo Ditto™ Tote Bag

Tote Bag秤重

重量183克

吊牌

底部材質和皮夾的相同


這個拉鍊只能看看而已

側面還有個Nemo標誌

內部沒有隔間和夾層

Tote包的顏色和款式很適合一般時候使用
開箱分享: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Nemo的產品,雖他們家的帳蓬很有名,但我卻買了Ditto™這歸類在配件類的小東西*,原因是一方面固然是我沒錢買它們的帳蓬,另一方面則是這Ditto™系還蠻有特色的。

為什麼說有特色?這是因為Ditto™系列的每個產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它們使用的是Nemo舊帳蓬、展示品或帳蓬製做過程所剩下的碎布組合而成的,這種回收與資源再利用的方式倒是很符合當今的環保潮流,讓消費者購買產品也同時為環境多盡一分心力。

也因為這種獨特性,讓購買Ditto™系列產品多了一種期待的趣味,也就是在收到包裹打開之前,你不會知道你買到的東西會是什麼樣子或顏色的,當打開包裹的那一刻也就能充份享受這個產品帶來的驚喜。以我買的這個皮夾來說表布是黑色X-PLY,內側是綠色的Silnylon,我看過其他網友的還有白色的表布紅色的內裡,真是各式各樣都有。

順便借這個機會順便把我目前登山用的皮夾都一併來介紹:

左起MAMMUT、Nemo與Cuben Fiber自製皮夾
MAMMUT這個是黑妹從香買來送我的,款式就是一般運動型的皮夾,內側隔間和Nemo這個差不多但重量約48克。另一個則是我模仿ZPacks所自製的,材質是Cuben Fiber,重量僅僅只有二克,與其說是皮夾不如說是個小收納袋比合適,所以它一切就是簡單而已了。

最後來介紹這個手提袋,這種袋子的用途我都用來攜帶一些不到出發前還不能收進背包包的東西。而這個Tote bag我覺得顏色搭配上相當不錯,所以日常使用也很合適,黑妹已經和我預約她上班時要借去背。

此外,也因為是由各種回收材質拼湊而成,所以袋子上會出現各種奇特組合,例如這個Tote bag正面有個紗網夾層,但是拉鍊卻是在下方而且開口被提帶切成二截,所以只能看而不能用,也許這也是種附帶的趣味吧!

我仔細看了一下,雖然產品吊牌上Nemo都沒有註明產地,但官網上有寫是在美國製做,至於做工皮夾可說相當不錯,至於Tote bag上遺留的線頭很多就算是個美中不足之處了。

*itto™除了皮夾、Tote Bag外還有一種產品是小背包

補充說明:Nemo的環保理念G.R.N
G.R.N代表了Green.Rethinking by Nemo,這包括了Nemo的環保理念和努力,這主要涵蓋了三大方面。一、回鐀社會,二、減少浪費資源,三、重覆與回收使用材質

延伸閱讀:Nemo原廠網站

山行者豪哥 2010/05/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