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2008年Hilleberg新帳蓬

2006Hilleberg針對多個款式帳蓬做了不小的改進,但你如果看過他們2007年的介紹應該會吐血,在News'2007部份是這樣寫的:「2007年的設計和2006一樣完全沒變」。不過到了2008年,Hilleberg終於又有了新動作,大家搶先來看看吧。

堅固、輕量、空間寬敞:2008年推出的三款新帳篷
2008Hilleberg
推出了三款新帳蓬:kaitum 3allaksoulo,分別介紹如下。
kaitum3 
重量:3.0kg
內帳尺寸:H105cm ,W185cm ,L220cm
 新的kaitum3是仿照它2006年推出的兩人款(kaitum)所設計的三人帳,理想的重量/空間/強度比是最優先的設計考量。kaitum3使用起來就像宮殿一般:內帳空間廣達42平方英尺,足以輕易的容納三個180公分以上的使用者和他們的裝備,而兩個寬大的開口讓出入不受限制。在此同時,此一堅固的隧道帳最輕重量只有6(2.7kg),讓它成為野外旅行的最好選擇。

allak 
重量:2.9kg
內帳尺寸:H105cm ,W130cm ,L230cm
allak
Hilleberg全新設計的free standing Dome型式二人帳,它可以追溯至很受歡迎staika帳,allak有兩個入口和兩個完全整合的前庭,allak空間容納兩個180公分以上的使用者和裝備仍綽綽有餘。它的3枝營柱配置也確保了在嚴苛氣候使用時的強度。allak也有極佳的通風設計,更不用提最低重量只有6(2.7kg),這使得allak成為一頂全能型的帳篷。


soulo
重量:2.1kg
內帳尺寸:
H95cm ,W105cm ,L220cm
soulo
Hilleberg最新的free standing單人帳。擁有完全整合的寬敞的前庭, soulo適用於對重量要求極高的行程。它有超過21平方英尺的內帳空間,但最輕重量低於4磅(1.8kg)。
kaitum是寬敞的3人帳,輕量而且堅固,不論長天數或短天數行程都很適合。而free standing形式的allaksoulo都提供了前庭、卓越的抗風性、優異的通風性以及非常輕的重量。這三個新型號的帳蓬和Hilleberg生產的所有帳蓬一樣,是真正的四季帳設計、雙層帳結構而且內外帳可以分開使用。這三頂帳同樣是使用9mm DAC NSL featherlite營柱,外帳採用輕量的kerlon 1200布料,這種抗撕裂尼龍布料一共有3層的100%覆矽處理,抗撕裂強度達12kg/26磅,遠遠強過其他號稱探險級的帳篷材料。kaitum3allak soulo三款新帳蓬將在20081月開始供貨。

除了這三款新帳蓬之外,Hilleberg還為模組化的Atlas帳提供了新的8人和6人二種內帳。以上的重量、尺寸等為Hilleberg網頁上的初步數值,詳細的數字要再過幾天產品上網後才會有,另外帳蓬的圖片因為怕有侵權的問是請至Hilleberg網頁參考。關於Hilleberg帳蓬的資訊你還可以參考Hilleberg原廠網站

延伸閱讀:
illeberg Nallo2GT帳蓬試用報告一

Hilleberg Nallo2GT帳蓬使用心得二

山行者豪哥 2007/12/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